• slider image 122
:::
shelly - 海廢志工 | 2022-03-21 | 點閱數: 43


2022年3月21日 週一 

海洋廢棄物監測社每月第三個週日下午,都會至南區龍崗國小外沙灘,進行海洋廢棄物調查,並清理垃圾。(晁瑞光提供)
記者陳銀全/台南報導

海洋廢棄物監測社每月第三個週日下午,都會至南區龍崗國小外沙灘,進行海洋廢棄物調查,海廢社志工晁瑞光表示,最近一次調查,發現有不少發泡塑膠碎片等,也清出超過廿大袋的垃圾及發泡塑膠。

晁瑞光指出,每月第三週日下午,都會到南區龍崗國小外沙灘進行海廢調查,並清理海廢物,至二0二一年十月止,已滿十六週年,最近一次海廢調查,包括南大師生及許多志工也參與。

晁瑞光表示,此次海廢調查,也清出不少垃圾,包括發泡塑膠碎片、保麗龍及EPP,鐵絲、繩子,塑膠袋、吸管、瓶蓋、甚至還有菸蒂,以及各種塑膠製品,蚵棚已經在回收,發泡塑膠細碎料,也開始沿水線出現,志工們更在防風林內,清出應為去年被沖入防風林內的垃圾,估計保麗龍約占垃圾量的三分之二。

:::

QR Code 區塊

https%3A%2F%2Fbeach.tncom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978

文章類別

登入

搜尋

:::